韓彩英、李寶英、韓智慧、朴寶英、金有貞 ELLE 12月

時尚雜誌《ELLE》請來韓彩英、李寶英、韓智慧、朴寶英、金有貞等女星拍攝公益畫報。

韓彩英、李寶英、韓智慧、朴寶英、金有貞五位女星與時尚雜誌《ELLE》合作,為公益計畫 “Share Happiness” 拍攝畫報。

五位女星各自在畫報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初為人母的韓彩英俏皮地與北極熊玩偶合照、朴寶英展現成熟小女人魅力、帥氣的李寶英對著鏡頭露出自信笑容、韓智慧則有如女神般閃耀美麗,年紀最小的金有貞超齡成熟的打扮下仍隱藏不住小女孩的好奇心。

此次 “Share Happiness” 計畫募集到五十組藝人以及48個品牌的善款共兩億韓圜,將全額捐助給需要的弱勢婦女與孩童。

女星們為公益而拍攝的畫報看起來比平常還要更美麗,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