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SISTAR

今早根據韓媒報導,IU 所屬的 LOEN Entertainment 將併購 SISTAR 所屬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

23日韓國經濟日報與朝鮮商業日報報導,根據投資銀行與經紀公司業界的消息,LOEN Entertainment 目前正在和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最大持股者金時代代表及徐賢珠理事為併購案做最後協商,目前兩間公司對併購價格並沒有太大歧異,預計下個月會正式簽約。

消息指出 LOEN Entertainment 將以140億韓圜出價併購,內容包括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經營權,但持有股份數以及原有經營團隊是否會繼續留任還無從得知。

目前雙方都未對此作出正式說明,但 LO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向韓國經濟日報透露:「目前公司內部的確正在積極討論併購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和併購相關的內容將在25日正式公布。」

 

來源:韓國經濟日報、朝鮮商業日報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