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青龍獎吸引男星目光的是?

青龍獎 miss A 表演

讓參加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的一線男演員們目不轉睛看著台上的是誰呢?

22日舉行的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除了有許多大牌演員們出席之外,歌手們也帶來精彩演出,當天演出的歌手包括 miss A、李迪、仁順兒等人。

其中當活力十足的 miss A 進行表演時,鏡頭拍到坐在前排的一線男演員包括安聖基、李秉憲、鄭雨盛等人都全神貫注的觀看。

曾經說過 Suzy 是理想型的鄭雨盛,嘴角甚至還露出微微笑容,由此可見 miss A 的魅力連男演員都無法招架呢!

根據收視率公司 TNmS 統計,今年的青龍獎1、2部平均收視率分別為 8.5%、9.9%,與去年相比小幅下降,而瞬間最高收視率為12.2% 則是落在 miss A 表演的時候。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