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FTIsland 等音中強勢回歸

131123 Music Core MC

一轉眼居然就來到了11月的尾聲,本週又有哪些藝人的精彩表演呢?!快點來看看吧~

首先本週的回歸舞台好熱鬧,共有李迪、FTIsland,VIXX 和許閣四組藝人帶來了新歌的演出!

另外100% 的子團”100% V”也帶來了處女秀,表演了『Missing You』新歌!

可惜的是 K.Will 在本週結束了宣傳活動,希望他能快點再帶著新作品回歸~

還有 Untouchable,U-Kiss,FIESTAR,TINT 的表演也當然不能錯過!

送上 SISTAR 主唱孝琳下週 solo 預告,我們音樂中心下週見囉~

https://youtu.be/v5QTwjpJtPI

影片來源:ThanhnamKoreanMusic@youtube;Bingo@音悅Tai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