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金範秀

少女時代的太妍與歌手金範秀合作!

太妍11月22日於 Instagram 上傳一張寫有歌詞的照片,並透露:「男與女 #金範秀演唱會」(原文:남과여 #김범수콘서트),暗示著將與金範秀合作的消息。

金太妍、金範秀 合作

對此,S.M. Entertainment 也證實:「太妍確實會在金範秀11月23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K Art Hall 舉行的《2013 金範秀演唱會》,合作演唱歌曲 “男與女”。」

在今晚的演唱會前,太妍再度更新 Instagram,和大家報告自己到了現場:「來唱歌囉 #金範秀演唱會」(原文:노래하러왔어요 #김범수콘서트)

太妍

而演唱會後,太妍則分享美麗的自拍照,傳達參加演唱會、收到禮物的心情:「範秀前輩給了禮物。今天不但唱了歌,還收到了禮物,心裡覺得很溫暖。希望來聽歌的人,也有感覺溫暖喔^^ #金範秀演唱會」(原文:범수오라버니께서 주신 오늘 노래도하고 선물도받고 기분이 너무 따뜻해요 노래들으신분들도 따뜻하셨음좋겟어요^^ #김범수콘서트)

太妍

另外,這次演唱會並不是兩人第一次合作,早在2011年,他們就已經合作演唱過歌曲 “Different”,讓我們再次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UzSpzgRJs

XDDDD30@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太妍@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