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Kiss Hoon 演出 IU 弟弟

Hoon

或許有不少粉絲已經聽說 U-Kiss 的 Hoon 將演出《漂亮的男人》有陣子了,不過… 官方正式宣布 Hoon 將加入《漂亮的男人》演出行列!

所屬公司 NH Media 在11月20日透過新聞稿中向大家公開這個好消息:「Hoon 在《漂亮的男人》中飾演金普通(IU 飾演) 的弟弟金大植。」

Hoon 所飾演的金大植是個叛逆的孩子,與許許多多在青春期對這個世界感到沮喪、挫敗的青少年相似,不過也跟姊姊一樣擁有獨特的魅力。

《漂亮的男人》已經在11月20日開始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