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東雨,生日快樂!

東雨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2日,今天是 INFINITE Rapper 東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雨 / Jang Dong Woo / 장동우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5cm
  • 血型:A 型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 專長:跳舞、Beat Box、滑板、書法、圍棋
  • 興趣:Patica 演奏、關燈自己待著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東雨是 INFINITE 的二哥、rapper、領舞,總是一臉笑容,常常讓大家聽到獨特笑聲,給人不會生氣感覺的他被粉絲們稱為「天使」,盡顯他善良的性格;在綜藝節目中東雨則是會露出傻傻的樣子,但是當你覺得他很笨的時候,他會讓你看到聰明的一面,可以說是游走於「天才與傻瓜」之間,讓人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舞台上是非常帥氣的魅力 rapper,雖然東雨以 rap 為主,但他唱歌也不錯的喔,看他在 INFINITE H 中唱歌的表現就知道;而東雨的舞蹈實力也是獲得大家的認證,只要說到 INFINITE 的舞蹈,一定會想到他與 Hoya!舞台上是克里斯馬東雨,舞台下則是單純、傻傻、善良、膽小(容易被嚇到)、貼心的張東雨,總是讓人在不知不覺間陷進他這反轉的魅力中!

希望在努力學習創新的東雨未來讓大家欣賞到更多他的作品,最後送上東雨在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演唱會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東雨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雨,生日快樂!Dong Woo Happy Birthday!동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atima A. @YouTube
圖片來源:東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