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恩光,生日快樂!

恩光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22日,今天是 BTOB 隊長恩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恩光 / Seo Eun Kwang / 서은광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光個人檔案:恩光 Kpopn 資料版

恩光是 BTOB 的隊長、主唱,他的歌聲辨識度高,只要一聽就會知道是恩光的聲音,特別是他的高音。雖然恩光是主唱,但是他對 rap 也充滿野心,在《MTV Diary》中就能欣賞到他令人印象深刻的 rap,還有他那藝能感滿分、被大家說像是傻瓜的「恩光式撒嬌」,看過之後絕對會陷進去他這獨特的魅力!(笑)

恩光不管是在主持節目時、舞台上還是舞台下,總是為 Melody 帶來好聽的歌曲和笑聲,不知道他未來會不會也想挑戰演技呢?大家一起期待恩光未來更多的作品吧!最後送上恩光充滿感情的演唱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恩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恩光,生日快樂!Eun Kwang Happy Birthday!은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vLqw7d3j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aramelnuna @YouTube
圖片來源:恩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