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路 張赫 趙寅成 李光洙 金信義

樂團 Monni 主唱金信義 (音譯),昨天在推特上傳了與金秀路、趙寅成、張赫與李光洙的合照。

原文:머더발라드 함께해 준 장혁형, 수로형, 인성씨, 광수씨. 유쾌한 만남과 술자리 감사해요! 명배우들 앞에서 연기 하려니 어찌나 긴장되던지..하하하
翻譯:一起參與 Murder Ballad 的張赫哥、秀路哥、寅成先生、光洙先生。感謝愉快的見面與酒席!在名演員前演戲讓人很緊張..哈哈哈

照片中,五人親密地勾肩搭背,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Murder Ballad」是由金秀路所製作的作品,平時與金秀路為好友的張赫、趙寅成、李光洙,義氣相挺,在前往觀賞音樂劇後,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Murder Ballad 加油!」、「金秀路的人脈阿!」、「趙寅成、李光洙、張赫真有義氣!」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