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Voodoo Doll" MV

VIXX 正規一輯概念照

VIXX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 “저주인형 (VOODOO DOLL / 巫毒娃娃)” MV 公開!

MV 以稍微血腥、滿是詭譎感的巫毒娃娃與真人切換畫面開頭,VIXX 成員們清一色的黑髮、蒼白的妝容與造型隱形眼鏡更顯恐怖感,同時又以俐落的舞蹈讓大家讚嘆。

劇情部分的畫面中,可以看到 VIXX 受了巫毒娃娃的影響,被女孩分別安置在不同的空間,像是鐵籠後、展示櫥窗中…等,更一一受著女孩殘酷的折磨。

一起來看看 VIXX “저주인형 (VOODOO DOLL / 巫毒娃娃)” 的 MV:

(注意!內有血腥與臟器畫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RealVIXX@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