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俊秀看到爸爸吻戲後說...

李鐘赫 音樂劇

19日在大學路的弘益大學藝術中心舉行音樂劇《穿牆而過的男人》發表會,該劇由三位男演員分別輪流擔任男主角,包括李鐘赫、神話的金烔完以及 Michael Lee。

其中李鐘赫去年也曾出演這部音樂劇,對於再次出演的原因他不改冷面笑匠本色表示:「因為台詞去年都背過一次了,今年不演感覺很浪費。」

另外他談到兒子俊秀時說:「俊秀也看了這次的音樂劇,去年連看一幕都無法好好待著,今年看到最後了,孩子們因為很好奇我是怎麼穿牆,所以還帶他們去參觀後台,想讓他們知道爸爸是厲害的音樂劇演員。」

由於俊秀也看到了台上爸爸和女演員的吻戲,李鐘赫笑著說:「俊秀看到我的吻戲後問媽媽『媽媽,你很有壓力吧?為什麼爸爸要和其他女生親親呢?』,妻子只好告訴他那都是演戲。」

李鐘赫 金烔完 音樂劇

《穿牆而過的男人》自11月13日到明年1月12日在弘益大學大學路藝術中心演出。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