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J Project 官網消失!

10+ HOT 2013年 Vol. 11 專訪:JJ Project

JJ Project 在2012年發行歌曲 “Bounce” 出道,頗受好評,接著也發行了後續曲 “NANANA”、加入戲劇演出,不過2013年並無作品… 最近,有粉絲發現 JJ Project 的官網竟然消失了?

之前曾有消息透露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男團,JJ Project 兩位成員 ─ JB 與 Jr. 也在這七人行列中,不過公司發言人出面表示這組新團的人數與 JJ Project 是否會加入都還不確定,僅說他們目前正在努力練習中,同時告訴大家新男團絕對會讓大家驚艷。

隨著 JJ Project 官網的消失,許多粉絲也開始擔心他們的動態、表示很想念他們,更有粉絲透露已經有人看到他們與疑似新男團的成員出入錄音室,並開始期待他們加入新的團體再次與大家見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J Project 官網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