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與姊姊的親密自拍

秀英 姊姊 崔秀珍

少女時代的秀英,昨天在官方臉書上傳了與親姊姊的四格自拍。

原文:벽뚫남 보고 왔지요.감동적으로 신선한 음악도 너무 좋고. 중간중간 깨알 같은 웃음 코드까지. ‘벽뚫남’ 최고. 이건 우리 울보 언니랑 투샷. 너무 멋지고 예쁜 우리 언니. 매 공연마다 발전하는 모습! 언니지만 박수를 보내요! 뮤지컬 ‘벽뚫남’ 파이팅 
翻譯:去看了「穿牆的男人」。很感動,而且音樂也很創新好聽,中間小小的笑料也非常有趣,「穿牆的男人」最棒。這是和我們愛哭鬼姊姊一起的照片,非常帥氣又漂亮的姊姊,每次的演出都有不同的成長!雖然是姊姊但還是要給她掌聲!「穿牆的男人」加油

照片中的秀英與姊姊崔秀珍(音譯)以親密的姿勢看著鏡頭,兩人優越的外貌與隱隱約約相似的臉孔,引起了熱烈討論。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道:「秀英跟姊姊都很漂亮呢!」、「跟姊姊長的好像阿!」、「令人羨慕的遺傳基因」等等。

 

來源:SBS!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