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去哪?》成彬 成俊

昨天《爸爸你去哪?》播出成俊與成彬知道要去紐西蘭後,開心大跳毛利舞的樣子。

17日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製作組前往各孩子的家告訴他們要去紐西蘭拍攝海外特輯的消息,因為要出國而開心的孩子們興奮地和爸爸們開始尋找跟紐西蘭有關的知識。

其中成東日的兒子成俊因為平常看了很多書,便一一把跟紐西蘭有關的資訊告訴不知道的爸爸,在說到居住在紐西蘭的毛利族會跳戰舞威嚇敵人時,成東日興致一來便說:「那你和彬跳跳看那個舞吧!」

成俊還補充說:「他們會把舌頭伸得很長嚇敵人。」,平時文靜的成俊開始忘情跳起了毛利人的舞,而一旁的妹妹成彬跟著哥哥跳了起來,誇張到位的表情與動作讓爸爸捧腹大笑,也讓最小的妹妹成律坐在地上看傻了眼。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成俊成彬兩兄妹模仿的樣子非常可愛呢?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