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秀珍:能配合秀英的男人只有鄭敬淏!

秀英、鄭敬淏、崔秀珍《現場脫口秀 TAXI》(圖片來源:《現場脫口秀 TAXI》截圖)

秀英與姊姊崔秀珍一起出演節目,兩人談到工作、戀愛等話題,展現「現實姊妹」的面貌。

17日播出的 tvN《現場脫口秀 TAXI》中,請來少女時代秀英與音樂劇演員崔秀珍擔任嘉賓,分享兩姊妹在工作、家庭、戀愛等各方面的故事。

在介紹姊姊崔秀珍時,秀英表示:「因為我開始電視劇、電影方面的工作,所以我也希望能帶姊姊進入電視的領域,可是她本人卻說只想站在舞台。」,沒想到卻遭姊姊反駁說道:「不是,我只是說我喜歡舞台,沒有說不想進入電視的領域。」,一開始就帶來笑聲。

節目中當然少不了談到秀英的男朋友鄭敬淏,在崔秀珍分享完自己的理想型後,秀英表示:「我喜歡喜歡我的人,有身材的男子漢,無心又冷酷的類型。」,接著主持人問到鄭敬淏是否這類型,秀英回答說:「我覺得不是能根據自己的理想型去戀愛。」

但秀英與鄭敬淏已經交往第五年,李英子聽到後問說:「雖然不是理想型,但總會有理由才會繼續交往吧?」,崔秀珍表示:「我在旁邊看,真的覺得能配合秀英的人只有鄭敬淏哥哥!真的是完全不會生氣,很好地配合她,他們看似在吵架,但最後都是以玩笑來結束,雖然敬淏哥哥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很羨慕他們的戀愛風格。」,崔秀珍還透露鄭敬淏是個有趣的人,但秀英可能已經習慣了,所以聽到他搞笑的話語也不會笑,崔秀珍更透露自己也正在戀愛中。

此外,秀英還在節目中談到自己12歲前往日本參與選秀節目、出道、獨自活動三年的故事,崔秀珍表示:「當時因為秀英太常來往韓國與日本,所以曾經被叫走問話,媽媽知道後都哭了。」,但秀英本人說這件事的時候,卻輕描淡寫地述說當時的情況。

崔秀珍還分享自己因為「秀英姊姊」的標籤而感到很辛苦,她表示:「我的第一部音樂劇是跟安在旭合作,那是他的回歸作,但媒體都將注意力放在與秀英姊姊合作的事上,當時我沒有經紀公司,所以管理不了媒體方面的事,還是被音樂劇負責人叫去罵了;在之後的作品也是,明明是我自己試鏡成功才能出演,但卻會被誤會因為是秀英姊姊所以才會被選中出演,甚至有同僚演員們誤會我跟秀英是同一間經紀公司。」

在聽到姊姊的說明後,秀英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些事,並表達出可惜感,她也透露自己雖然是演技系出身,但因為是偶像,而被標上了「偶像演員」的標籤,也讓觀眾對她有偏見。

最後一起來看看秀英、秀珍在《現場脫口秀 TAXI》中的部份片段吧:

秀英介紹秀珍

秀珍介紹秀英

秀英分享12歲在日本出道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