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男人 海報

由張根碩、IU、韓彩英、李章宇主演的《漂亮的男人》海報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KBS 新水木劇《漂亮的男人》劇組在今天公開團體及個人海報,海報呈現出四人角色截然不同的個性與形象。

在團體海報中張根碩與 IU 雖背靠著背,但從背景可以看出兩人其實是生長在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而在張根碩旁邊還站著高貴動人的韓彩英,李章宇則在 IU 身後以有趣的表情看著她。

漂亮的男人 海報

個人海報也呈現劇中角色的關係,其中一張 IU 在張根碩後面,吐著舌頭露出調皮表情的模樣相當可愛,而產後復出的韓彩英在個人畫報中,依舊像女神一樣美麗呢!

《漂亮的男人》講述一個超級花美男獨孤馬特(張根碩 飾)尋找真愛過程中,意外碰到一名平凡女高中生金普通(IU 飾)後所發生的故事。

《漂亮的男人》將在20日首播,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