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 MMA 獲獎認證照

SISTAR (MelOn 音樂獎獲獎認證)

於 2013 MelOn MUSIC AWARDS 獲得年度 TOP 10 藝人的 SISTAR,認證合照公開!

孝琳15日在 Twitter 留言:「在 MelOn MUSIC AWARDS 得獎了.^^ 謝謝! 請期待 SISTAR 未來嶄新的面貌吧(原文:멜론뮤직어워드에서 상 받았어요. ^^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씨스타의 새로운 모습 기대 해주세요)

同時,孝琳公開與成員們穿著打歌服,在後台拿著獎盃,擺出可愛表情拍攝的獲獎認證合照,氣氛相當愉快。

大家看到照片後,也都紛紛祝賀 SISTAR 獲獎,並期待 SISTAR 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