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朋友2 上映首日,票房第一

朋友2

《朋友2》上映首日獲佳績!

2001年的暢銷人氣電影《朋友》的續集《朋友2》,11月14日在韓國上映。根據 KOFIC 的數據統計,當天的觀影人次包含 VIP 首映日當天的人次在內,總共累積了 312,335名觀眾。同天,第二名的電影是金宣兒主演的《The Five》(約 48,000 名)。第三名則是《雷神索爾:黑暗世界》(約 45,000 名)。

另外,《朋友2》的版權也已經出口至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美國…等國家,上映日依各國公告為主。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