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姜河那可愛自拍

朴信惠、姜河那

朴信惠公開與帝國高中學生會會長 ─ 李孝信 (姜河那 飾) 的自拍合照。

14日,朴信惠在 Twitter 留言:「在帝國高中裡,很會罵人,痴情,愛吃紅參,長得又帥氣的孝信前輩,現實中如何呢?真正了解後,他其實是個就讀中央大學,第50屆戲劇電影系的搗蛋鬼,和我同一屆的姜河那!」

朴信惠隨著文字,一併公開與姜河那手比 YA,露出帶給粉絲溫暖的明朗笑容自拍照。

而網友們對於這組自拍,都留下了「朴信惠不論和誰都超搭的!」、「朴信惠和大家關係都很親呢」…等回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