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繼承者們》歡樂花絮照

繼承者們 花絮照

SBS《繼承者們》的演員們,於私下展現相當孩子氣的一面。

《繼承者們》12日在官方網站公開一系列的片場花絮照,其中包含李敏鎬、崔鎮赫一起看著 V8 的認證照。雖然說兩人在劇中飾演關係不好的兄弟,但私下的他們,關係可是很不錯呢!

朴信惠也假裝攝影師,扛著笨重的攝影機,捕捉現場每一個畫面。另外,還有敏赫、炯植、Krystal 拿著單眼相機拍照的可愛畫面,讓人透過照片感受到現場歡樂的氣氛。

一名代表也說:「《繼承者們》集合了多位當紅明星的陣容與製作團隊,合作的效應超出了我們的想像。請大家繼續期待10代-20代年輕演員們,描繪出更加浪漫且細緻的劇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