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燦盛將出演"德水里五兄弟"

燦盛

2PM 燦盛確定出演電影《德水里五兄弟 (덕수리 5형제)》。

11日,JYP Entertainment 透露:「燦盛將出演電影《德水里五兄弟》,他將飾演一名脾氣暴躁,但實際上內心非常溫暖的秀根,與尹相鉉飾演的秀橋是親兄弟。」

而《德水里五兄弟》的劇情是講述秀根、秀橋與冬秀 (宋清晨 飾)、賢真 (李我珥 飾) 的父母再婚後,所發生的故事。劇情融合了搞笑、驚悚、感動…等元素。 (劇中角色名稱皆為音譯)

另外,《德水里五兄弟》也是燦盛繼《紅地毯》後,第二部電影作品,目前計畫明年上映,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