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與狗狗們的溫馨合照

神話 神話放送花絮

神話放送昨天播出前往收留被遺棄的犬貓收容所下集,為了替收容所募款及宣導正確養寵物的態度,神話舉辦了一場狗狗派對,並帶著和自己有緣的狗狗夥伴一起出席。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玟雨、Andy、前進、Eric 表情像在抱小孩般抱著小狗狗,而彗星則是牽著初次見面就拉著自己亂跑的熱情大狗。

其中最受人注目的莫過於 Eric 抱著的狗狗阿里,在上集播出時 Eric 為了讓身心受創的阿里敞開心房,花了許多時間與他獨處也沒有成功,從照片中看來 Eric 似乎已經打進阿里的心了呢!

新一季的神話放送跳脫之前的模式,以 “神話尋找的小小神話” 為主題展開的善良綜藝節目,第一個小小神話播出後就成功賺人熱淚,讓我們繼續期待神話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感人故事吧!

 

來源:神話@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