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HINee、BEAST、Dynamic Duo

《MelOn Music Awards 2013》公佈確定出演的特別陣容。

8日,主辦 LOEN Entertainment 與 MBC Plus 表示,SHINee、BEAST、EXO、Dynamic Duo 將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出席。

EXO 計劃透過《Wolf》、《Growl》變身為12匹狼,展現出比之前更強烈的表演,他們將以電影《暮光之城》為概念,表現出 EXO 成員們將與在學校新登場的少女所展開的狼與美女的浪漫愛情故事;而 Dynamic Duo 將會根據歌詞來以新的方式來重新演譯《BAAAM》一曲。

SHINee 則會將歷代的熱門歌曲以個人舞台的方式連起來展現給粉絲們看,而舞台將會採用與 SHINee 這名字相符合的光線來營造華麗的表演;BEAST 則是以失去戀人而感到傷心的《Shadow》歌詞來採用幽靈的概念,計劃讓大家欣賞到充滿神秘、夢幻感覺的舞台。

頒獎典禮相關人士表示:「作為今年國內首個舉行的音樂頒獎典禮,我們想讓粉絲們看到有著不同色彩、概念的舞台。希望大家期待只有在 MelOn Music Awards 中才能看到的 SHINee、EXO、BEAST、Dynamic Duo 等歌手的特別舞台。」

另外,第五屆的 MelOn Music Awards 將在11月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當天會透過 MBC Music、Daum、MelOn、YouTube 來直播頒獎典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