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澤演、李沇熹對婚姻的想法

澤演、李沇熹 (李妍熙)

在11月7日於首爾 Coex Megabox 舉辦的電影《結婚前夕》的 VIP 首映中,幾位主演演員出席活動。

首映會上,澤演透露了自己對婚姻的想法:「我一直都覺得我會想在27歲時結婚,不過,透過這部電影,我看到了婚姻的真實性。婚姻是個非常真實的議題,我會再開始認真思考關於結婚這件事。」

而共同演出的演員李沇熹 (李妍熙) 則說:「在拍這部電影之前,我沒有認真的想過婚姻這件事。在我為戲穿上婚紗後,我發現我已經到了該好好考慮結婚這件事的年紀了,我也開始要認真想想我的未來。」

《結婚前夕》將在11月21日在韓上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