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rouble Maker 一位認證照

Trouble Maker 一位認證照

由賢勝與泫雅組成的 Trouble Maker,在官方推特上傳了一位認證照,紀念他們回歸以來首次的一位!

原文:추카추카추. 쇼챔피언 내일은없어 1위 등극! 이렇게 1위 릴레이 시작되나요~ 트러블메이커의 반전쩌는 상콤, 수줍한 트로피 인증샷 나갑니다
翻譯:恭喜恭喜恭 Show Champion 沒有明天(Now)第一名! 要準備開始1位的接力賽了嗎~ 附上一張 Trouble Maker 反轉魅力的清新害羞獎杯認證照。

照片中的賢勝拿著獎杯,泫雅則站在一旁看著獎杯,兩人與在舞台上演出時散發出的性感魅力不同,看起來有些害羞、可愛。

接下來 Trouble Maker 還能再拿幾個一位呢?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舞台!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