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ouble Maker》MV瀏覽破6千萬

Trouble Maker《Trouble Maker》六千萬截圖

Trouble Maker 歌曲《Trouble Maker》MV 瀏覽破六千萬!

由 BEAST 賢勝與 4Minute 泫雅組成的企劃團體 Trouble Maker,在2011年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同名主打歌《Trouble Maker》,其瀏覽數在經過四年之後的最近,突破六千萬瀏覽!根據 Kpopn 12月16日中午12點的截圖,MV 的瀏覽數已經達到60,020,034,超高的數字,認證了歌曲居高不下的人氣。

一起來再次欣賞《Trouble Maker》的 MV,並且期待他們的下次回歸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Trouble Mak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