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anding Egg三輯台壓發行

Standing Egg "Shine" 封面

韓國超療癒的三人創作樂團 Standing Egg 10月初發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SHINE」,發行首週就拿下獨立音樂週排行榜冠軍!這張專輯也會在11月8日於台灣發行台壓版喔!

第三張正規專輯主打歌 “Once Again” 中再次邀請了同為獨立創作團體 3rd coast 的主唱韓曉嫻獻聲,韓曉嫻溫柔的嗓音完美詮釋了這首想獻給昔日戀人的歌的情緒。專輯也找來 Windy、YeSeul… 等實力派歌手跨刀,替專輯增添更感性的聽覺享受。

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 Standing Egg 雖然在樂壇中相當低調,不過卻是韓國獨立音樂季的熱門嘉賓!10月20日受邀前往為期兩天的獨立音樂年度盛事 Grand Mint Festival,當天,Standing Egg 除了帶來主打歌外,也唱了不少新、舊專輯中的歌曲。

成立三年的 Standing Egg 在採訪時被問道:「你們至今已經發行了15張迷你專輯和3張正規專輯,在這麼多歌曲當中,最喜歡哪一首呢?」團長 Egg 1號表示:「當然每首歌對我們而言都是特別的,但我們仍會不斷地把先前沒有嘗試過的曲風融入到我們的音樂裡,所以我們總是會更喜歡新專輯,因為它更好、更完整。」

11月8日將在台灣台壓發行的「SHINE」,帶有 Standing Egg 希望能為粉絲們洗去黑暗,帶來如同曙光般溫暖的療癒力量的意義,首批的專輯還限量贈送台壓獨家書籤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