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Yura,生日快樂!

Yura

今天 — 11月6日是 Girl’s Day 成員 Yu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ura / 유라
  • 本名:金亞榮 / Kim Ah Young / 김아영
  • 生日:1992年11月6日
  • 身高:171cm
  • 體重:49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 (就讀中)
  • 興趣:畫畫、舞蹈、聽音樂
  • 家庭成員:父母
  • 座右銘:任何事都將成為過去
  • 代表色:藍色

Yura 在2010年10月加入 Girl’s Day,從小就長得漂亮、散發出古典氣質的她是隊中的 Rapper、領舞、門面擔當,雖然是中途加入,但她很努力地證明給大家看自己也能做得很好。性格開朗、活潑的 Yura 很愛自拍、畫畫,她總是透過 Twitter 分享照片和畫畫作品給大家,讓大家看到她各種魅力。

去年,Yura 變身為演員,出演中韓合作的《秘密天使》並飾演第二女主角,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 Yura;接著她也出演了《給美麗的你》、《無計劃家族3》、《愛情與戰爭2》,透過出演更多的作品,Yura 的演技實力也一直在進步,期待 Yura 未來在音樂以及戲劇上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 Yura《Female President》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Yu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u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pinel01 @YouTube
圖片來源:Yur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