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林秀香,姜珉耿開心登山去

林秀香 姜珉耿

演員林秀香昨天在 me2day 上傳和 Davichi 的姜珉耿愉快登山的出遊照。

林秀香原文:얼굴살 쏙 빠진다는 강민경님의 말에 단풍도 볼 겸 청계산 나들이 왔어요 가을 하늘 상쾌하구먼요. 허허허.

翻譯:聽了臉上的肉一下瘦下來的姜珉耿的話,賞楓順便來到了清溪山,秋天的天空很清爽呢,呵呵呵。

照片中林秀香和姜珉耿頭上戴著遮陽帽,俏皮地將一隻手放在臉頰上,對著鏡頭嶄露甜美微笑,兩人的感情看起來非常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原來是好朋友啊!」、「林秀香和姜珉耿好像姊妹喔!」、「兩人近乎素顏也很美呢!」

 

來源:林秀香@me2day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