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選擇 尹恩惠 鄭容和

《未來的選擇》劇組釋出鄭容和與尹恩惠充滿浪漫氛圍的劇照,一起來看看吧!

4日《未來的選擇》公開最新官方劇照,照片中鄭容和與尹恩惠站在滿是氣球的浪漫場地,鄭容和捧著玫瑰花將它遞給尹恩惠,而尹恩惠微笑拿過花的同時,臉上也閃著一絲微妙的表情…。

照片中鄭容和深情的眼神引起不少網友大讚:「快被電暈了!」,製作組表示:「這是小心翼翼等待機會的鄭容和在許多人面前對尹恩惠表達自己心意的重要場面,有著所有夢幻元素的浪漫場景,請大家期待。」

該場景在4日播出的《未來的選擇》第七集中出現,大家準備好陷入鄭容和營造的浪漫氛圍中了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