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旻鍾將客串聽見你的聲音

金旼鐘

金旻鍾將客串《聽見你的聲音》,再次演出《紳士的品格》中律師崔潤的角色!

金旻鍾所屬公司 SM Ent. 17日證實:「金旻鍾將客串演出《聽見你的聲音》。」

他將在劇中飾演車冠佑(尹相鉉 飾)的前輩,以大型事務所的律師崔潤的角色驚喜登場,讓《紳士的品格》中文靜浪漫的崔潤,透過《聽見你的聲音》短暫跟觀眾再次見面。

金旻鍾與《聽見你的聲音》導演趙秀沅曾在2006年合作過,因此一接到導演的客串提議,金旼鐘馬上爽快答應。

《紳士的品格》帥氣男主角之一的崔潤會以怎樣的形式登場,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