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茜出演中國《花樣姐姐》

Victoria

Victoria 確定出演中國版的《花樣姐姐》。

中國當地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Victoria 將出演由東方衛視製作的中國版《花樣姐姐》,她會以忙內成員的身份與其他華語地區知名女藝人們一起前往土耳其旅行。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已經確認消息;之前 Victoria 曾經特別出演了《花樣爺爺》,這次作為正式成員參與《花樣姐姐》,令人更感期待。

中國版《花樣姐姐》預計將在三月首播,而除了 Victoria 外,其他成員包括林志玲、奚美娟、徐帆、王琳,而李治廷、馬天宇將以「挑夫」身份一起前往土耳其旅行。

另外,Victoria 在二月初結束《花樣姐姐》的旅行後,將回歸中國電視劇《美麗的秘密》劇組繼續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