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dapple 新曲 MV 預告

Ledapple "Bad Boys" 封面

Ledapple 將在11月4日帶著全新數位單曲回歸,而昨天釋出了主打曲 MV 預告。

一直透過 “Music Note” 與大家見面的 Ledapple 終於要帶著新歌《With the Wind》回歸,所屬公司 STARKIM Ent. 表示:「Ledapple 成員們每天都努力練習,為他們久違的回歸做最後準備,請大家多多支持。」

所屬公司也透露這次將會以全新的形象與大家見面,而釋出的 MV 預告中除了能看到成員們的剪影外,還看到一名女生收到一個紅色的箱子,之後戴起耳機像是要聽歌一樣;另外,隱約聽到的幾句歌詞,讓人對歌曲更感好奇!

一起來看看 Ledapple《With the Wind》MV 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0AaXmSt6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teroy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