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CNB 為高考生應援

FTIsland、CNBLUE

11月7日是韓國高三學生參加「大學修學能力試驗」考試的日子,FTIsland 和 CNBLUE 分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了為考生們應援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FTIsland:大家好,我們是 FTIsland。各位,終於又來到了「修能」的日子了,我們也知道 Primadonna 中有要參加的人,大家有在好好準備嗎?天氣開始變冷了,到考試的那天要好好管理健康,雖然好像我們更需要管理好的樣子…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有好的結果,而我們也為了辛苦準備考試的大家,將會請大家吃炸雞,請大家等待一下,好好考試,加油!

CNBLUE:大家好,我們是 CNBLUE。又來到「修能」的日子了,大家準備好了嗎?真擔心考試那天氣溫會變低呢!
容和:我也考過「修能」(正信:考得不好吧),考得很不錯…不管怎樣,我正在做我想做的職業,各位也像平常一樣發揮實力,我認為那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大家可以吃多些甜的東西,但早上突然吃很多也不太好,希望大家能發揮平常的能力。
CNBLUE:韓國的高考生,加油!(正信:吃巧克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cnblue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