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中國幫將攜手主持MBC廣播

China Line

MBC 可視廣播將推出全新中文版節目《偶像本色》,帶你一窺偶像真面目!

《偶像本色》於30日註冊了官方微博,並傳達:「大家好!《偶像本色》是韓國 MBC 即將推出的中文可視廣播節目。由 miss A 的 Fei、Jia 與 Super Junior-M 周覓共同主持。EXO 成員……等偶像將以嘉賓的身分出演第一集節目。全世界的觀眾,皆可在11月於影音網站觀看!」的訊息。

節目開播的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這是 China Line 在韓國首次攜手主持的節目。

而擔任主持人的周覓、Fei、Jia 也在微博傳達開心的心情。Jia:「期待能快點開始錄影喔~你們也期待吧?」,Fei:「好期待喔~周覓你呢?」,周覓:「呵呵 必須期待的!China Line 的第一個節目!」

另外,《偶像本色》的節目,未來也預計會上傳至 YouTube、pooq、MBC 官方頻道…等,讓大家都能夠收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偶像本色、周覓、Fei、Jia 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