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 Music Award Top 10
29日,LOEN Entertainment 與 MBC Plus Media 公開了 2013 MelOn MUSIC AWARD 第一輪的線上投票結果,TOP 10 名單出爐。

2013 MelOn MUSIC AWARD TOP10 分別為 EXO、Davichi、Dynamic Duo、Busker Busker、BEAST、SHINee、SISTAR、IU、Ailee、G-Dragon。

第一輪的線上投票,總計有174萬次的投票數,競爭非常激烈,由投票分數20%,音源分數80% 所計算出來的 TOP10。而其他的獎項如藝人獎、專輯獎、最佳歌曲獎等,將會在11月14日的頒獎典禮現場公開。

另外,今年邁入第五屆的 MelOn MUSIC AWARD,將在11月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MBC Music、DAUM、Melon、YouTube 也會轉播頒獎典禮,讓國內、海外的粉絲都能一同參與。

 

來源: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