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J 明年一月返美念書

U-Kiss AJ

U-Kiss 的 AJ 明年一月將返美繼續他在哥倫比亞大學的學業。

不過,AJ 並沒有離開 U-Kiss!他僅是暫時離開去完成學業。所屬公司 NH Media 在 U-Kiss 官網上公告此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NH Media。

謝謝一直支持著 U-Kiss 的粉絲們,
我們要宣布一項關於 AJ 在美國讀書的一個重要事項。

目前仍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學生的 AJ,將從2014年1月開始繼續他在美國的學業。
我們也知道會有許多人,在他們回歸的時刻,對這突如其來的公告感到驚訝。

但這不代表 AJ 會離開 U-Kiss,只是會像去年的狀況一樣暫休,在完成學業後,他也會回來繼續和 U-Kiss 一起活動。
今年即將迎來的、第八張迷你專輯宣傳活動會如期進行,不會有任何更動。

在他們開始進行第八張迷你專輯宣傳之前宣布這樣的消息,我們感到很抱歉。
這個禮拜將開始的迷你八輯活動不會有任何改變,請大家繼續關注、支持他們。

謝謝大家。」

因此,今年的迷你八輯活動之後,AJ 會在明年開始,自 U-Kiss 的活動缺席。

另外,U-Kiss 專輯「Moments」將在10月31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