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放送 花絮照 前進 彗星

《神話放送》官方 Twitter 今天上傳了一張成員們錄製時的花絮照,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유기견 보호소에서 보낸 1박 2일. 견사 청소, 밥주기, 목욕 등 궂은 일도 서로 도와가며 씩씩하게 그리고 유쾌하게 척척 ? 신화 스타일의 착한 예능. 이번 주 일요일 밤 11시, 기대해 주세요!

翻譯:在棄犬收容所中度過的兩天一夜,活力十足、愉快地幫忙打掃狗舍、餵狗吃飯、洗澡等,是屬於神話特色的善良綜藝節目,本週日晚上11點,敬請期待!

照片中可以看到彗星表情溫柔地在幫狗狗擦拭身體,而前進則滿臉笑容地幫站在浴盆內的狗狗洗澡,兩人都散發出相當溫暖的感覺。

在休息一陣子後,神話再度帶著全新企畫的《神話放送》回來了,以「神話所找出來的小神話」為主題,去尋找在日常生活中,有著溫暖的心的小英雄,將這些溫暖又美麗的故事傳達給觀眾。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神話放送@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