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輝星將錄製 Hidden Singer 2

輝星 退伍

輝星在八月退伍後有著繁忙的日程,包括準備他的新專輯,而現在他有了新的行程。

25日,輝星代表表示:「輝星將會在11月20日參加 jTBC《Hidden Singer 2》的錄製,這是一個歌手與模仿他們的人進行比賽的節目。」,輝星有著出眾的 R&B 實力,而且在第一季的《Hidden Singer》觀眾投票中,他是粉絲們最想看到出演該節目的歌手。

而在出演《Hidden Singer 2》前,輝星先在今天出演了 KBS《不朽的名曲2》,另外他與 Gummy 將在12月舉行聯合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