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第三波 OST 封面

SBS 水木劇《繼承者們》的第三波 OST 發表!

繼邀請 FTIsland 的李洪基獻聲演唱後,擔任戲劇音樂總監的 FNC Entertainment 這次再度邀請 2AM 昶旻、VIXX Ken 與 Bromance 朴正鉉演唱。

而朴正鉉演唱的歌曲 “Two People” 也是翻唱2005年成詩京的同名歌曲。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昶旻 ─ Mo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Aujz1QR2Y

Ken ─ In the Name of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8sgTnImKE

朴正鉉 ─ Two Peop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CoI2D_BDk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Music Splash OST Channel (A)@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