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輝星、Gummy 合作新曲

輝星 Gummy

歌手輝星與 Gummy,將在年末舉行聯合演唱會,並在11月底發表合作新曲!

據音樂圈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將在年末舉行聯合演唱會,上一次兩人一起舉辦演唱會,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兩人將在11月底先發表合作歌曲音源,並在演唱會上演出。不管是歌曲、演唱會,都是輝星在今年8月退伍後的首次活動,令粉絲們迫不及待。

兩人除了在2005年首次舉行了聯合演唱會外,2010年還與 Bobby Kim 一起舉行了「The Vocalist」演唱會,展現他們良好的默契與唱功。擁有爆發力唱腔的兩人,合作新曲會是什麼風格,令人非常的期待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