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朴宰範《不朽的名曲2》

SISTAR 成員 So You 在《不朽的名曲2》中與朴宰範合作。

19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2》中,So You 與朴宰範一起重新演譯了崔真熙 (音譯) 的《Love’s Maze》,講述一對分手情侶的故事。而崔真熙前輩在看完後表示:「加入了 rap 後,這首歌聽起來像是不同的歌曲,我愛上了這新版本的《Love’s Maze》。」

現在一起來看看 So You 與朴宰範合作的《Love’s Maz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B9yCgu9M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rainytreee4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