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公司回應李準基的劇後情緒

李準基

李準基所屬公司日前回應了李準基在訪問中談到他在戲劇結束後的情緒問題。

李準基最近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專訪時,說到了他在《Two Weeks》結束後感到情緒低落:「兩個星期的休息時間太長,每天都過得很慢,而且在憂鬱、惆悵中度過。這可能因為我在過去幾個月以『張泰山』的身份來生活,感覺到了《Two Weeks》很多的愛,對於要離開覺得很抱歉、遺憾,我覺得我的情緒走到盡頭。」

對此,李準基所屬公司的一名代表在18日為了減輕大家的擔心而表示:「李準基在最近的訪問中提到感到情緒低落是真的,但是並沒有粉絲們所想像的那麼嚴重。李準基傾注了他所有的熱情在《Two Weeks》中,我們相信他是感到了空虛,因為他還沒能從『張泰山』這角色的記憶中完全脫離…他會休息一段短時間,然後計劃以新的作品回歸。」

看來李準基真的很喜歡張泰山的角色,希望他快點放下角色,以更棒的作品回到粉絲們的面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