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anYeol表達接叢林的感受

Chan yeol

EXO-K 的 Chan Yeol 將與吳鐘赫、朴正哲一起加入《叢林的法則》密克羅西尼亞冒險之旅,Chan Yeol 分享了自己接節目的心情。

Chan Yeol 透露自己也是該節目的粉絲,說:「我很開心可以加入我喜歡看的節目,我一直都很想試試看呢… 雖然適應一個不熟悉的環境會遇到困難,不過因為和優秀的前輩們一起工作,這一定會是個很有趣的經驗,所以我也很期待呢!我常常會有很大的好奇心… 我會試著好好去適應以展現自己全新的一面!」

《叢林的法則》密克羅西尼亞冒險之旅預計10月28日離開韓國、前往密克羅西尼亞開拍,並於12月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