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多熙與公司 CEO 交往?

李多熙

演出《聽見你的聲音》後名氣大增,近來接演《秘密》的演員李多熙 (今年27歲),傳出與公司執行長交往中!

10月15日,有數家電視台代表透露李多熙與自家執行長具本權 (音譯) 已經交往了兩年,具本權從李多熙還沒有那麼有名的時候就開始照顧她,並在她的演員之路上提供協助。兩人在一起後,李多熙接演了《聽見你的聲音》,目前正在拍攝 KBS《秘密》。

與兩人交情不錯的一名共同好友表示兩人因為工作相識,後發展成愛情,具執行長在李多熙成為知名演員的路上幫了很大的忙。

不過隨後,具執行長本人出面闢謠,說:「我絕對沒有與李多熙交往,李多熙是一個很棒的演員。自她以演員身分發展後,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不錯,不過並不是情侶。我相信這則謠言是因李多熙近來的良好表現而起,我聽到我們交往中的謠言也相當驚訝。」

李多熙所屬公司旗下僅有演員,李枖原、車藝蓮… 等人均為該公司演員。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