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fter School 為嘉熙應援

After School  嘉熙

After School 元祖成員嘉熙從隊中畢業後進行首次個人活動,成員們都聚在一起為她加油,Lizzy 也在昨天上傳成員們與嘉熙在待機室的合照。

Lizzy 原文:인기가요에 가희언니 컴백 응원하러왔어용. 암쏘뱃걸 암쏘쿨걸 암쏘쎅씨쎅씨쎅씨걸. 가희언니 짱짱짱 It’s ME 짱짱짱ㅋㅋ 많이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來人氣歌謠為嘉熙姊姊回歸加油,I’m so bad girl. I’m so cool girl. I’m so sexy sexy sexy girl. 嘉熙姊姊棒棒棒! It’s ME 棒棒棒!科科,請大家多多喜愛她喔!♡♥♡♥♡

照片中嘉熙充滿氣勢地坐在中間,而妹妹們則簇擁在她身邊,大家帶著甜美的微笑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為嘉熙加油,看得出 After School 彼此的好感情。

從嘉熙幸福的表情看起來,一定感受到妹妹們的心意了吧!

 

來源:Lizzy@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