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金妍兒

李準與《演員就是演員》的導演一同受訪,導演爆料李準聊天時開口閉口都是金妍兒。

李準主演的電影《演員就是演員》在13日上映,李準與導演金基德日前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展現兩人絕佳感情與默契。

在這天的訪問中,導演笑著爆料:「之前和李準見面,整整一個小時他都在說金妍兒的事情,一一跟我說明他為什麼喜歡金妍兒。」

對此李準雖然解釋說:「我是打從心底很尊敬金妍兒。」之後也滔滔不絕繼續稱讚她,帶給現場一片笑聲。

電影《演員就是演員》描述一名演員突然失去人氣,瞬間走向了低潮的故事,13日在韓國上映。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