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ZELO,生日快樂!

ZELO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10月15日,今天是 B.A.P 可愛忙內 ZEL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ELO / 젤로
  • 本名:崔準烘 / Choi Jun Hong / 최준홍
  • 生日:1996年10月15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座右銘:男人的人生獨(獨立)、GO (向前)、DIE (死)
  • 代表兔子:TOTO MATO (藍色口罩兔子)
  • 更多 ZELO 個人檔案:ZELO 資料版

ZELO 是 B.A.P 的可愛忙內、Rapper,在正式出道前他就與隊長方容國一起與大家見面,搶先展現出他那年紀雖小但卻堅強的 rap 實力,而在正式出道後,他 LTE 級的 rap 更是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 rap 外,ZELO 的舞蹈實力也是從小就開始累積,他與鐘業是 B.A.P 的舞蹈擔當,總能看到他在編舞的前方。

在舞台上是充滿魅力的 Rapper,但舞台下的 ZELO 只是一個17歲 (實歲) 的高中生,他還是會去學校上課,雖然有著比哥哥們還高的身高,但在 BABY 的眼中他不管怎樣看都是可愛的忙內,他在出道節目《Ta-Dah It’s B.A.P》中可愛機械人的形象太深刻,雖然本人覺得自己不會撒嬌,但在粉絲的眼中,他只是笑或是發呆也十分可愛!

最後送上 ZELO 的 rap 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ZELO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ZEL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젤로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heslovesbap @YouTube
圖片來源:B.A.P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