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請支持繼承者們

朴信惠,繼承者們

朴信惠請大家支持《繼承者們》!

朴信惠昨天在 Twitter 公開手拿劇本的自拍,並留言請大家多多支持新戲。她說:「10月9日除了是韓文日,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也是《繼承者們》首播日!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愛與支持。對了,我手機裡有和崔英都、金嘆、劉 Rachel 的合照,要不要上傳呢?」

ps. 崔英都、金嘆、劉 Rachel 分別是金宇斌 (金宇彬)、李敏鎬、金智媛於劇中飾演的角色名稱

除之之外,她也在 Twitter 寫下聽完首波 OST 後的感想:「FTIsland 李洪基《我想說》是《繼承者們》首波 OST,是閃閃發亮的洪 Star 唱的喔!阿!光是聽歌我就很激動呢!各位…我…是在顫抖嗎…?」

而《繼承者們》已於昨晚首播,大家都有看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朴信惠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