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熙烈 楊賢碩 朴軫泳 Kpop Star 3

在昨天召開的”Kpop Star 3″記者會中,節目宣布將由音樂人柳熙烈接替 BoA 成為評審。

日前傳出 S.M. 有可能會退出《Kpop Star 3》的傳言,SBS 方面也以”有重大事項宣布”臨時在昨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在記者會中,節目方介紹了新的評審陣容,代表 YG 的楊賢碩,代表 JYPE 的朴軫泳以及知名音樂人柳熙烈。

節目製作人表示:「BoA 對《Kpop Star》有著很深的感情,但更重視歌手身分的 BoA,未來會著重在個人活動上,所以無法擔任第三季的評審。」,接替 BoA 評審位子的柳熙烈則開玩笑地說:「我應該可以做得很好,因為我也有像女歌手的瘦弱身材。」

此外,對於 S.M. 是否退出《Kpop Star 3》,節目方表示:「雖然 BoA 因個人行程的問題無法參與,但依舊有著和評審一樣的資格,保持著隨時協助節目的關係。 S.M. 也不會因此退出節目,會繼續像現在一樣在旁協助節目,若有參賽者希望接受 S.M. 的訓練,節目和 S.M. 雙方也會盡力配合。」

《Kpop Star 3》跟前兩季相比,有更多國家的參賽者參加,風格也變得相當多樣,相當令人期待。

 

來源:Newsen、OSEN、Mydaily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